想做御幸一也手里的记分册
钻A 御幸一也.仓持洋一 CP仓御仓
本质青道吹,青道的投手阵最可爱
不讲道理且没有底线地爱着黄景瑜
不接受黄景瑜相关任何rps

【旧文】Little Demon

最后决定把几篇以前的一露文放过来。这篇是2014年露吧吧刊投稿

一露可能是最打我脸的cp了,一点不夸张的说,最近一想到他俩,心里就很难受很难受,难受到必须转移注意力才能暂时忘掉。听歌时偶尔听到剧场版或是森田叔的角色歌,几乎是一秒切换。感觉以目前的状态来看,要避开BLEACH很久才能行了。

以后大概不会再写一露了。想想都是一种煎熬。开过的一露坑也不会再写了,其实也就只有一篇,而且没几个人看……就这样吧。

如果有一天能从心里真正接受恋露,可能会写写恋露,如果接受不了大概就不写了……但露琪亚仍然是我二次元里最爱的角色没有并列。

想起高三那一年,刚入坑时,几乎每分每秒都在想她,想一露,后来不管看了多少漫画和小说,只要我脑海里出现露琪亚那个小小的身影,我都会有一种特别坚定的感觉,觉得我整个身心都是属于我露女神的QAQ

虽然她最后没有跟我理想中的一护在一起,但她确实获得了成长,作为一名负责优秀的死神,她努力地得到了静灵庭的认可,有白哉这个哥哥心疼她爱护她,被恋次这个青梅竹马、好朋友、恋人、丈夫爱着,还有一护这个好朋友(卧槽我要泪奔了…)、羁绊、soulmate、战友,最后还有了一个新生命——她的女儿 阿散井苺化QAQ

不得不说她真的很圆满,即使我对98感到特别遗憾,也做不到不祝福她。真的舍不得QAQ

下面放文QAQ不敢回忆写这篇时是什么心情了……

—————————————————————————————————————

 

Little Devil

 

#1 小恶魔

 

『走在路上就不要看了啦。』

 

一护皱着眉头走在露琪亚左前方,顾不上看自己的路反而是目不转睛地盯着露琪亚周围有没有车辆或是行人。只是捧着新发售iPhone6 plus的大小姐丝毫没空理他,头略微颔着,黑色的短发柔柔的垂在脸庞,掩在袖子里的手只露出手指,左手端着5.5英寸的大屏,右手的食指缓缓滑动着屏幕,不知在看什么,反正是没空理旁边的橘子头。

 

『小心!』一护拉住露琪亚的左臂躲开了迎面的一个行人,并朝那人道了个歉。

 

『gangan online。这是什么?你在看漫画吗?』一护趁机瞟到了屏幕上的内容。

 

露琪亚连忙将手机收在背后,抬了抬眼皮漫不经心敷衍,『四格漫画啦。』

 

『你听说过「小恶魔」吗?』露琪亚将手机塞回外衣口袋,目视前方道。

 

『阿咧我们在BLEACH正片中不是用过这个梗吗?你是梦魔,还想要诱惑我呢,带翅膀的美女设定?』

 

『谁想要诱惑你啊!』露琪亚推了一护一把,双手插兜走开。

 

两人三步间隔,一护在后小声道,『什么嘛,真不坦率这家伙!小恶魔?这个词和你相符的地方,就只有小而已嘛。』

 

可以捧在手里的那种,忽闪着翅膀的暴力梦魔女。

 

『诱惑,吸引注意,然后再狠狠甩掉』吗?露琪亚停下把围巾整了整,等到一护跟上自己才又一次加快脚步。

 

 

 

 

 

 

#2 小恶魔的定义

 

~惹人喜爱的小恶魔~

• 不经意间的身体接触

• 积极散发魅力

• 如果对方有那个意思就悄然转变态度

 

课间,露琪亚坐在座位上,回想着刚才在漫画中看着的一格。她偷偷看向身边被一群人围住询问作业的一护,惊讶于他怎么可以这么快就恢复学习成绩,让这么多的同学都向他寻求帮助呢?

 

总之,先试试看。

 

她推开人群来到一护课桌旁,本想以高姿态俯视坐着的他,却发现以自己的身高完全做不到。

 

不能自乱阵脚。

 

『朽木?』

 

『朽木小姐?』

 

同学们都疑惑地看着突然闯进来的露琪亚。

 

身体接触吗?

 

她一抖一抖得从兜里伸出手,飞快地摸了下他的橘子头。

 

这哪是不经意啊,明显就是带有不良性质的当众调戏啊。

 

这种效果不仅让露琪亚自己愣住了,一护本人也目瞪口呆地看着她,同学们更是表情僵硬。

 

气氛炸开了。

 

『朽木小姐,你是想对黑崎说什么吗?』

 

『怎么会,一定是看我们帮黑崎补习吃醋了呗。』

 

『黑崎和朽木在…在交往中吗?』

 

原来是别人在帮他补习啊混蛋。那这么积极是有什么好处。

 

『露琪亚……』一护无视周围人的议论,从座位上站起来,『你是有什么事吗?怎么了?』

 

接下来本该是积极展示魅力。但完全做不到了。露琪亚在心中默默捂脸,就差蹲下来把脑袋塞进膝盖里。

 

说起来,对方也有了反应,大可直接跳过魅力的部分,进行『悄然改变态度』这一项吧。

 

『哼!要是成熟的男人就别问那么多!』露琪亚硬声回答后气势冲天插兜走人。

 

小恶魔嘛,是成熟的女人,这是成熟女人的策略。

 

 

 

 

 

#3最显眼的、不想说出来的

 

最近迷上这个野崎君的漫画,让露琪亚离不开手机。午饭时间,她一个人默默地飘出了教室,寻了视野不错的树,手脚并用地爬了上去,完全没看到路过的一个原本对她印象不错的同班男生惊奇地睁圆了双眼。

 

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她没有立刻打开锁屏,反而是半仰着头看着透过些许阳光的树梢——到底是什么感觉呢?恋爱。是像佐仓一样,得到野崎君的签名板就很开心吗?为什么她却是一副要哭的样子呢?呃,完全不懂……一护一定觉得当众被我摸头很奇怪吧,而且今天的午饭时间他也没有像往常一样叫我参与到他的圈子中。露琪亚撇了撇嘴,她是不是做了件考虑不周的事儿?

 

『哟,黑崎!』一个不认识的外班男生朝树下的方向打招呼,就在不远处。

 

闻声露琪亚心里一抖,赶忙站起身来弯腰朝下看去——橘子头闲适地靠在树干上喝着一包牛奶。同时,他带着半分笑仰面朝露琪亚的方向看去,『我说你今天,一直都在想什么?我从午间休息开始就跟在你背后,你却根本没有发现我。怎么了?是有什么少女心事吗?嘛,也不能这么说,你都这个年纪了……喂!』

 

露琪亚身手敏捷地从树上跳下来,准备赐予他愤怒一踢,意料之外的是,他这次竟然条件反射地闪开了,于是,飞在半空中的露琪亚没法控制身体,噗地一声摔在了草地上。

 

握在手里的iPhone6 Plus在没能平衡身体的瞬间滑落,摔在软趴趴的草地上。露琪亚刚想起身去看大宝贝新款手机,就见一护丢开手里的牛奶朝她奔来,并在她想开口说『其实摔在草地里不疼,再说也是我先要踢你的,只是失败了……』时,双手从她双臂下穿过,竟是要直接将她从地上抱起来的节奏——某种意义上,好像一个爸爸担心十足地抱起不小心被绊倒在地嚎啕大哭的四岁女儿……

 

那一瞬间露琪亚在脑海里掠过了很多画面,最后停留在41话那一格漫画上——御子柴在旁看着野崎君和佐仓,旁边是一行大字——叛逆期的父女。

 

耳边传来一护带有愧意的声音,『你没摔疼吧??我以后不躲了。』

 

『没有。』她回答道,『我就想看看我的手机……』

 

一护故意把她举得老高。『露琪亚,你课间好端端跑来摸我头,是有什么事情想要告诉我吗?不说的话不放你下来。』

 

露琪亚淡定地拍打着背后的衣服,任凭他费劲抱着自己却不说话。

 

反正不能说自己是为了吸引他的注意吧。她根本不懂这本漫画到底讲了什么,只是在阅读中莫名发现自己能够理解佐仓的心情。直到41话,才隐约感觉到,这份心情的起源,可能是想获得他哪怕多一分的关注。

 

小恶魔什么的好难啊,果然还是做不到。那么,放弃吧。

 

露琪亚心里平静了下来。一切如常,她拍拍一护的肩膀,『我还没吃午饭,放我下来!』

 

『一护!!!!!!』

 

远远地,就听到浅野启吾在以百米冲刺的急速中发出尖利的喊叫。

 

一护皱了皱眉,把露琪亚轻放在地上,站在她身后帮她整理外套,露琪亚也像没有看到启悟一样,四下打量她丢掉的手机。

 

『一护,露琪亚酱!你们、你们在这里干什么?!』

 

『别废话!』一护朝启悟走去,『让你买的东西,你买到了吗?』

 

『嗯嗯!』启悟点头,『快点感谢我喔,月刊少女野崎君一共五本单行本,全部买来了哦!』

 

露琪亚在不远处愣住,行动上迅速抓住一护手中还没拆封的一套漫画,『你买这个做什么?!』

 

他挣脱开露琪亚的手继续拆封道,『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打听到你现在在看什么漫画,路上看,下课看,完全都不跟我讲话了……月刊少女野崎君是吧?托启悟给我买到了。看一样的漫画,总会有话题了吧?』

 

露琪亚在心里某处感受到一丝不一样的情绪,可现在不是感动的时候,重点是他要看这部漫画了,迟早会看到小恶魔那一篇章,进而联系到上午她的行动并察觉她的心意的!就怪她早上多嘴问了他一句『小恶魔』到底是什么。

 

『你不能看……』露琪亚整个人快要哭着扑上去,『一个大男生看少女漫画像什么样子,一护你是优秀的学生啊,还要回去补习落下的功课啊……』

 

启悟觉得自己在这里很不合适,感觉又像是被孤立了啊!但他并不想在那两人中间找什么存在感,会很奇怪吧。还是去找水色哭诉一番来得实在。

 

『你不至于吧,看你很喜欢的样子,我也想看啊。我看完送给你,这样你也不用整天捧着手机了,对义骸的眼睛伤害很大。』一护哭笑不得地看着黏在他身上一般的露琪亚死死抓住漫画书的一角极尽耐心地劝导,为什么她对这件事情这么执着?

 

想起上午露琪亚将手放在自己头发上时,他曾有一瞬紧张到不能做出反应,不如自己也试试吧。

 

左手拿着漫画书,右手试探地放在她漆黑光滑的头发上……她真的不动了,像是被摸头的猫咪一样安静下来。

 

真的好有用!难道这是新的驯服方法?会给被摸头的人带来紧张且不安的心情?

 

一护还来不及高兴,就见露琪亚一拳打在自己左臂上,没有防备的他失去了漫画书的占有权,眼睁睁地看着她露出一贯令他很不爽的得意表情急速逃跑,离开了小树林。

 

露琪亚安心地看着夺取成功的漫画书,觉得自己反而有些接近结月那样的小恶魔了。

 

 

 

一护理解不能地站在原地。不过,她的手机还在吧?一护去树下拿到准备好的午餐后,在草地上找到了露琪亚遗失的手机。应该是她不会设密码的缘故,他手指滑动后直接进入了在线漫画的页面。

 

四格,题目『最显眼的东西』。

 

黑崎同学在五秒的扫视中找到了他熟悉的、今天曾经从露琪亚那里听来的相关词汇——『成熟女人的策略』,前后翻动下,『小恶魔』、『身体接触』、『吸引野崎的注意』等关键词立刻进入一护的眼底……

 

他飞快按下锁屏键。

 

一定是自己想太多了……缓慢地走在回教室的路上,虽然也有和迎面的同学们打招呼,他也是在走神。

 

不想让自己看这个,是因为不想让自己误会吧?或者是,她想在自己身上做实验,成功后对别的男人使用?OMG. 他快速鄙视了自己,皱着眉加快了脚步。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无论她的目的是什么,都已经达到了。

 

 

教学楼前,朽木露琪亚同学在欢快的奔跑中猛然停下脚步,耷拉下脑袋,收起笑容握拳道,『黑崎一护,我的手机。』

 

 

【END】

 

 

评论(16)
热度(2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天殃
Powered by LOFTER